My life is like a story (:

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唯一

慢慢的长大了 压力也跟着大了
是时候去补习 努力读书为自己的将来做最好的打算
自己要克服的东西还蛮多的.

生活过得很敷衍很无味很无趣.

现在我就是在叛逆期 知道家里把我管的严是为我好~
可是家人亲戚对我还是有一大堆的不满 我说我不会变坏 我至少还会懂得想~我做东西还会有分寸.
我会把该做的事做好 不会给人家当笑话看
你要的只不过是个面子 不是吗?
为什么有些亲戚的嘴巴就是那么的毒? 忍耐也是有限的..我也是个人 有自尊心的好吗.....
以前小时候所看到的,如今已发生在我身上.





照片里头这个灰色衣服的 听说他很怪懒!
其实....他就是我的心肝宝贝.__.
宝贝 迟来的两个月快乐~~其实我们一起经历的事还蛮多的
每天一起上学放学每天少不了的信息 已成为我的习惯啦~:)
我承认我很爱吃粗 因为我在乎你 你知道吗?
我脾气不好你脾气不好 不过每次吵架我都让你=__= 会让你的原因 我跟你说过了呵
你啊你 不可以不要每次都睡迟 没去学校吗 真的是要我每天早上五六通的电话吵你醒吗?
很喜欢你用心的呵护关心也很喜欢你哄我的时候更喜欢温柔语气的问我为什么不开心.
其实每一天都很想给你一封长长的信息关心你 不过怕你觉得烦=__=|||
我很庆幸能在人海中遇见你 你真的很疼我 其实我也很疼你的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一直包容着我的罗说我的脾气我的pattern^__^ 辛苦你了
不管怎样你已经成为我的依赖了
好期待我们的第一个100天~
 love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