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s like a story (:

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那些幸福都是属于我的


不知道要从那里说起

我很想知道我到底犯了什么罪 !

十年二十年的感情 就不会分开吗..

看见自己最亲的亲人哭着求我 你们不知道我的心是有多痛。

烦。。。!!快点解脱 拜托..











最近这两个月里家里发生的事太多太多..

我要谢谢我的那个心肝宝贝 总是在我最无助的时候陪着我鼓励我

虽然你不怎么会安慰人嘴巴也没有很甜也没有什么会哄人!

但是......你总是让我觉得有你在我什么都不用怕!

哈哈 几肉麻 →_→




你叫我写blog叫了一个月 我才肯来更新






我不想再失去你第二次

还记得上次失去你的那一个月里 我哭了很多天 看!我几爱你 感动没有?

有时经常晚上会梦见你 还会半夜做恶梦起来哭着想你。

那时很多人叫我放弃我们的这段感情 但我没有听 还是偷偷看你爱着你关注你 搞到我很像小偷这样 →_→ 


因为,我的心一直告诉我 你会回来我身边 我们的感情还没有结束。

我们经历的太多太多~回忆也特别多 










oi...比赛输了没关系  虽然你说你不会怎样 但是心里还是会有点小伤心的对吗?

其实很多人都说你舞到很好 很棒^___^  连你教练都说你们舞到快到你妈妈都不认得了!哈哈太GOOD了!



其实不管怎样你在我心里是冠军 :) 下次的比赛再加油吧^__^

 







看看看! 照片里面的你很帅你旁边的那个很美哈哈我又在自恋了0.0

erm.........谢谢你 一直包容体谅

现在我已近很满足了

你也要谢谢我 可以容忍你的
脾气,你的怪懒,爱欺负我的你!

好~我答应你 不会再自己一个人emo到处乱乱跑 不会再一个人了 哈哈

没有朋友没关系 但是不能没有你。

心里一直想着你 脑海里一直想着你

我会尽力的去好好了解你 好好的爱你。

不知道要讲什么了 心里很多话想说 @@








erm........最重要的是..............................

..................................................................................

..................................................................................

..................................................................................


.................................................................................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MY DEAR:-*

  


happy 151day's ~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