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s like a story (:

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看开


从小到大自己开心过吗?为什么自己就是怎么就是开心不起来?
好烦..........
好累..........
笑可以是伪装..
我试着去把世界看得阔一点..试着去改掉我的脾气 我的pattern. 我很努力的去改变真的。
想要让自己开心 让身边的人开心。
没有人了解我 没有人真正的关心我..没有人懂我。
你不知道 我说我没事我的心是有多痛的痛..
我不想管..我不想听。
我怕一个人 我会胡思乱想。
我可以不在乎别人在我背后说我什么..因为我自己都很讨厌我自己。
对自己没有了自信心。
我什么都不会 只懂得哭 我就是废才一个! 
我不喜欢博取别人的同情 我也不需要别人的同情。




~~~~~~~~~~~~~~~~~~~~~~~~~~~~~~~~~~~~~~~~~~~~~~~~~~~~~~



没有了知已至少我还有你这个宝贝
我答应过你每天要开开心心的 每天要笑 不可以脸臭臭的. 我答应你的会做到 你答应我的也要做到!
我现在很想你 真的很想......
我一直觉得我对你不够了解 我不够体贴你。
我脾气真的很不好..知道有时你也容忍不了我的脾气吧?
我很想把你霸占 把你只为己有!
不可以不要不理我...我会怕:(
我会改掉你不喜欢我的pattern改到你喜欢为止!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只想每一分每一秒有你的陪伴。
爱你的重量一天比一天的还要重! 你知道吗?

还有宝贝 迟来的情人节快乐 生日快乐....:) 你生日没有给到你什么惊喜 真的很过意不去:(
最重要的都是心意对吗? 希望你可以感受到:)
真的好爱好爱好爱你。
我不会在乎别人说我什么 因为我就是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