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s like a story (:

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真心真意。


有人说我很久没有写部落了 哈哈 有人也很没有心 哈哈
昨晚..将对你 对不起让你生气了:( 原谅我好不好?  因为昨晚真的太想你了。
对不起啦..我的脾气就是这样 很难改 不过给我一点时间 我一定会改的!











每次说不理你 但是还有会忍不住信息回你 是怎样啦?!=__=
 一个礼拜没有见面了咯 还是很想说快点从ipoh回来!! 我愿意等你回来:D 你不要觉得我烦厚! 哈哈












很喜欢被你宠着的感觉 很有安全感*__*











真的很对不起:( 时常弄你有点不开心这样..
我会更努力的去了解你 因为..我爱你! 
有时你也会弄我生气 不过我很体谅你 所以..不生你气了咯 快点跟我说谢谢\(^o^)/











喂! 可以不要每次敷衍我吗?!%$&%^*?^&@!$%












我会乖乖听你的话
有时我脾气真的很不好 你也要体谅我咯^__^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每一天真的都很开心:]
是你,是你改变了我 改变了我的生活方式让我过的更充实
你对我真的很重要! 不能再开玩笑的说不要我了! 知道吗?!

我用着真心来爱你 我真的很怕很怕失去你。真心只对你..我真的没有在大炮话:[
我很想很自私很自私很自私的把你占为己有:[
我不会甜言蜜语 在你不开心的时候 哄你开心.
你有时会觉得我不是真心的 错! 我是真心的 我会证明出来给你看 希望你会看的见:]











我爱你。朱伟乐
你看见了吗?
















再来! 祝自己华人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MING MIN LIA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