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s like a story (:

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压力。


压力。我的压力就是自己给自己的
把世界看的太小根本就不会长大 要懂得把世界看得大一点宽一点。
试着让自己放轻松。
有时候真的不要想那么多。凡是看开就好。
哭,就哭一次就好 把一次过的压力一次过哭完就好。
不开心一次过发泄出来就好..找个人来诉苦也是一个好方法。
做女人要坚强。
每天去烦这个烦那个又何苦? 等到事情发生才去烦也不迟。
是。我每天都很不开心 我的脾气不好,我承认。
不开心就是喜欢不说一声就走掉 这种pattern我会改..
我要学会懂事..我不想让爸爸妈咪担心我..爸, 真的很对不起 你一不在家我就让你担心。
我不会再想一个小孩子一样 每天无理取闹的了。
爸爸说我变叛逆了..我不是变了叛逆了..我是长大了 懂得照顾自己 我会自己独立了。
我会乖乖好好读书。
很想说...不要再给我压力了。


我,累了。





当你脆弱时,
强迫自己站起来,
强迫自己撑下去,
可以站过久是多久,
可以撑多久是多久,
倒下了,
大大声地哭一场,
放松自己,最后还是得站起来。

很喜欢上面这句话。

















呵乐..我答应你 我会乖乖 不会每天一直不开心了。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爱你! 2012第一个情人节快乐:)
爱你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